南築雅室的故事

從很早開始就懷抱了一個環遊世界的夢想,去看盡世界各地的風景,瞭解當地的風土民情及人文特色,總是閒暇就到處走走,我熱愛這種自由自在,無拘無束的旅遊形式,總是一個背包闖天下。在旅行的過程中,住過很多著名的飯店,也入住過許許多多的背包客棧。知道對於旅行者,旅店是他們的家,可以駐足休息,可以有不同的人情和感動的地方。

雖然工作的關係也常出國,但我迷上了特色民宿,就在這幾年看著好友開始投入旅遊住宿這個行業,讓我心想是否能在我有限的空間利用上,提供一個讓旅人休憩的家。

開始有這個念頭到付諸行動的確是花了一番心思,除了整屋、興建到打掃、裝飾…等。都親力親為,希望也能給予短暫住宿的遊子,有回家的感動。

【南築雅室】是我對於我的民宿的註解,雖然不像飯店或大型民宿那樣氣派豪華,但卻是一個溫馨舒適的家。來到這裡就如回家一般,我們就如你的家人,會給你提供自在的房間和旅遊訊息。

台南是個古城,擁有台灣最為豐富的人文文化及歷史背景,也是我從小的故鄉,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城鎮,台南最有價值的東西就是人情味,這是一般的城市包裝不起來的東西,它似乎植入了人們的生活中血液裡,自然而然的流露於無形。

美食是台南最大的特色,豐富多樣的小吃,除了要滿足對吃很挑剔的台南人,同時也滿足來玩遊客多樣的美食選擇。

你不妨走一趟台南,入住【南築雅室】。漫遊府城,留下一個深刻的旅行記憶。

讓我們期待彼此的相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